三色堇

【300粉点梗】开始啦!

     从现在起直到31号凌晨,300粉点梗征集开始啦,征集的范围为火影忍者。bg、bl、gl什么cp我都吃的,作为杂食性写手的我什么都吃哦!

    有喜欢的梗和cp都可以说出来,我会在31号早上开始写点赞数最多那一个争取一天完结,作为圣诞节前夜的狂欢哦!

    希望大家踊跃留言,多多参与点梗和点赞哦!


评论(11)
热度(437)
  1.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杂食动物。什么cp都吃,都敢写。
我爱火影,我爱二次元。
寒暑假尽可能三天一更,有时间会日更。
身体不算太好,不过生病了会提前请假。
双子座严重精分患者,有什么奇怪的自称请多包涵。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