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色堇

【三百粉点梗】火影直播间系列㈠忍界八卦哪家强(已修)

      感谢太太们的授权 @梧桐之殇——好想当一只鸽子  @羽蓝ky ,我是你们的粉丝啊!
      emmm,虽然知道这个梗很火,我也超喜欢看,但是真没想到也有我写的那么一天啊……这种类型的文我也是头一次写,有什么写的不好的或者有错误的地方希望大家指正。
     这篇点梗进度会慢一些,更新频率不一定会很高,但是一周至少会更一次(如有特殊情况会提前通知)。这一段时间三次元的事情比较多,望大家见谅。
     第一篇就大家点的中忍考试好了。

     大蛇丸崩溃木叶大业未半,而中道崩溃,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?木叶未来新三忍为何频频备受关注?老中青少至少三角的爱恨情仇究竟为哪般?

     欢迎大家观看此次火影直播间。

以下正文:

   就在大蛇丸想要用符咒控制初代和二代火影继续战斗的时候,异变突然发生了。

     先是大蛇丸精心布置的四紫炎阵突然消失,然后在场的人这都发现自己的查克拉忽然无法控制的平静了下来,除了维持行动外,根本无法使用任何忍术。
   就在各国忍者们惊慌失措提起戒备的档口,木叶的上方突然缓缓浮现出了巨大的阴影,如同一张巨大的幕布,会场内的人都可以清晰地看见它。
  “大蛇丸!这也是你的阴谋吗?”三代火影猿飞日斩皱眉看向昔日弟子,一个又一个突发状况搅乱了他的思绪,语气越发急躁起来。
  “……”大蛇丸没搭话,他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,饶有兴致的打量着突然出现的屏幕,好像下一秒就要冲上去好好研究一番的样子。
   【嗨……大家早上好……】突然从阴影处传出来的声音懒散无力缺乏中气,好像下一秒就要睡着了一样。不过所有的忍者倒是都听清了说的是什么。
  (哦哦哦!居然有新人up!)
  (看直播间的名字戳进来的……)
  (加一)

(为什么没有画面?)
  “这是……”初代火影千手柱间疑惑的看着屏幕上划过去的字,虽然不认识那是什么字,但是却意外的看得懂意思,也听得懂那个人说的话。
  千手扉间板着脸没有发表意见,只是看了一眼好奇心泛滥的大哥就收回了视线,仅仅只保持着最基本的警戒状态,说到底他已经是死人了,不用惧怕有什么危险。比起纯粹的研究欲望,他更担心它会带来什么负面的影响。
  至于会场外的忍者也发现了查克拉的异常,可他们却无法反抗,只能被动的向着异变发生的地点前进,好像被人操纵了身体一样,有序地走进了会场。
  【emmm……我是节目的主持人……之一吧?我叫……嗯,叫我噗哦!】是刚才的那个声音,听音色判断应该是一个女人。不过介绍到一半就好像遇到了什么意外状况似的戛然而止。
  这时,另一个声音传来,语气中满满的都是嫌弃:{介绍的真是慢死啦!还有,直播节目你干嘛不开直播镜头?}
  说着,一片漆黑的画面忽然一亮,变成了一个房间,看样子像是特意布置好的房间,粉粉嫩嫩的少女梦幻风格,堆了大半个屋子的玩偶大小各异,看上去就十分的幼稚以及昂贵。精致的灯具发展明亮的光芒,照亮了房间。雪白的厚重纺纱帘布遮住了其他的地方,只留下镜头前的小小空间
  不过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镜头中的两个人,看上去都是女性,大概都在十七八岁左右大小的样子。

最靠近镜头的那个少女俯身调整了一下镜头的高度,因为离得比较近,大家都能看见很多的细节。比如她柔软的微卷发丝、清澈的孩子似的浅褐眼睛以及身上那条贴身的深蓝色的裙子,在灯光下泛着淡淡的光泽,这样的款式他们从未见过,但是看上去布料柔软又光滑,好看极了。

她纤细的手臂和腿完全看不出锻炼的迹象,就像是他们印象里高高在上的公主贵族之流一样,可那些女眷从不会穿着如此暴露,行为也没有这么随性。她随手将手里的黑色盖子放在了浅褐色的地板上,转头向后面的少女走去,束成一束的小辫子就摇晃了起来。

后面那人瘫在身后的玩偶堆上眯着眼睛,整个人就像一摊液体一样软绵绵的。刚刚过耳的漆黑短发散乱的遮住了小半张脸,前胸随着略显沉重的呼吸起伏,穿着同样是很新颖的衣服样式,裙子遮住了膝盖,露出光裸的小腿和一双涂着漆黑的指甲油的赤足。
  {真是的,明明都告诉过你要你早点睡了,闭着眼睛走路不看路,摔了吧……}少女嘀咕了几句,忽然意识到了什么似的一转头,正脸对着镜头展颜一笑,带着孩子式的天真烂漫{我是这个直播间的另一个主播哦,大家可以称呼我【云雀】,这个家伙是【三色堇】,我的搭档。我们都是第一次做直播的新人,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,请大家多多指教喽!}
  (双倍的美少女,双倍的快乐!)
   (哦!新人们,我们会好好关照你们的!滑稽jpg.)
   (哎嘿嘿……加油!苍蝇搓手jpg.)
    “这是……什么节目吗?”满头黑线的春野樱想了想之前妈妈看的那些电视栏目,不由的吐槽道。旗木卡卡西无奈的挠挠头,将兜里的亲热天堂拿了出来,语气敷衍:“可能吧,不过好像没有什么危险。”

“好像只要没有战斗或者杀人的念头,行动就不受限制的样子,真是麻烦死了。”奈良鹿丸撑着脸,轻轻松松的走到了阿斯玛老师的身边,一屁股坐到了栏杆上。

其他人见了,也收敛起杀意纷纷移动起来,向着信任的人和地方靠拢,没多久,原本混乱的站位就泾渭分明了起来。

站到木叶一面的前方的三忍之一自来也复杂的看了看昔日的队友,到底是什么话都没说。
  【那你要加油哦,我先睡一会儿……】三色堇挥了挥手,惬意的翻过身就要睡觉。
   {你给我起来!}忍无可忍的云雀一扬纤细的小拳头,砰砰的打了两下躺地上装死的搭档。
  【哎呦我去!疼疼疼!】
   三色堇顶着一个新鲜出炉的大包爬起来,被云雀抓着摁在了早就准备好的小垫子上。搞定了搭档后,终于松了一口气的云雀重新对上了镜头,她微笑着宣布道:{各位观众们久等了!那么,火影直播间的第一个节目——忍界八卦哪家强,现在开始了!}
   在场忍者心下一突,有不少人都一脸懵逼,不明白是这要干什么,把他们都聚集到了这里,就是为了聊八卦?不过鉴于那条要命的潜规则,为了防止自己连眨眼都不能做,他们也只得默默按耐住想要战斗的心思,接着往下看。
   三代火影看看奈良鹿久,奈良鹿久心领神会,拿出了记录用卷轴记录这个直播的情报。有这么一会打闹的功夫,足够让木叶范围内的所有忍者都聚集到这里来了,甚至就连志村团藏都一脸阴沉的站在角落,被暴露身形的根部忍者围绕着,兀自占据一个小角落。
   这东西不算太难理解,只看了一会的功夫,大家就发现了,那些划过的字大概就是观看直播这东西的观众想说的话,至于观众嘛……肯定不是他们就是了。
   【一提到忍者……】三色堇抽出一张纸慢悠悠地念稿子,【就不得不说忍界第一村,木叶村了。】

  {众所周知,木叶村作为忍者们第一个建立的忍村,它的建立基于忍界之神千手柱间和忍界修罗宇智波斑握手言和,在二人率领的家族的配合和努力下,忍界以家族为单位的混战时代正式宣告结束,迎来了一段时间的和平,随后慢慢进入了以国家为单位进行划分和战斗的时代。}
   (是啊,一段时间的和平……真就只有一段时间。)

  (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嘛,搞事的人虽然不算多,但是他们搞得事情一个比一个大啊)
    (哎……居然是从木叶开始的吗?那可以扒的东西可多了,期待ing~)
   被点名的木叶村忍者心下一凛,他们有什么好八卦的东西吗?他们怎么不知道?而且还有那些字说的,搞事?什么搞事?谁搞什么事了?难不成忍界战乱还是有人暗中作梗吗?思维敏锐的忍者们眉头一皱,发现事情并不简单。
   突然被点名的千手柱间明显更感兴趣了,尤其是大屏幕里的主持人还提到了宇智波斑——最重要的是把他和斑斑并列提出来了。
    {啊当然,我们这个节目不说这些,这些正事不在我们的讨论范围内,我们这是八卦直播,当然要说有趣的不正经的事情。}
   【比如……漩涡鸣人?】
   {正解!}云雀右手打气似的挥舞了一下,语气兴奋{我们都知道,漩涡鸣人是我们所喜爱的漫画《火影忍者》的主角,也是人气偏高的出场人物之一。所以,我们节目第一期的直播将以漩涡鸣人为轴心,进行一场八卦,没什么固定的逻辑和顺序,想到哪就聊到哪吧。大家可以通过弹幕畅所欲言,为我们补充哦。}
  “哎?!我?我是主角?漫画主角是什么啊我说?”被点名的漩涡鸣人一脸惊讶,他左看看右看看,发现众人的视线都聚焦到了自己的身上,半大的少年有点撑不住各色的视线,想要后退,正好被向前走的宇智波佐助挡了个严严实实。
   “嗤,吊车尾的。”宇智波佐助面色冷淡,刚想要说些什么,就听见三色堇懒懒散散的声音。
   【啊,还有火影里……和他绑定出现的宇智波佐助,是这一次……直播的第二主角。】
   同样被点名的宇智波佐助闭上了嘴巴,脸都绿了。什么叫和那个吊车尾的家伙绑定出现啊!?那究竟是什么鬼漫画啊!放过他好吗?
  (哦哦哦,这个主题好哎!真可惜,这是个新人主播,观众不多啊……弹幕一点都不热闹。)
  (啊哈哈哈,木叶式友谊!我是一个没有朋友的人)
  (是啊,木叶的朋友那能是普通的朋友吗?那可是亲亲抱抱睡觉觉的好朋友!)
  (自从有了鸣人,木叶村的人再也不敢和别人说要交朋友了)
  (哈哈哈哈,砂隐村发来贺电)
   (我爱罗is watchingyou)

(风影大人是同伴啦,除了佐助是朋友,其他人都是鸣人承认的同伴。)
  木叶的忍者风中凌乱,什么叫亲亲抱抱睡、睡觉觉的朋友?我们没有这样的朋友!他们艰难的无视着外村人奇异的各色视线,同时也格外的疑惑的看向了被点名的那一对“朋友”。
   同期的小忍者以及带队的上忍们也想起了毕业那一天的乌龙吻,仔细一想,其他人也确实是同伴,没有第二个被叫做朋友的人,看着两人的目光渐渐地由疑惑转向了惊奇。
   情商飙升的宇智波佐助面色涨红,一张俏脸有些扭曲。他一下子跳开,离漩涡鸣人远了点,借以撇清关系。可是漩涡鸣人立刻跟上,一把抓住了他的手腕:“你干什么啊?混蛋佐助?”
    面色阴沉如水的宇智波佐助额角青筋暴起:“赶快给我松手!吊车尾的!”
    “我不放!你躲什么啊佐助,我们确实是好朋友啊我说!”

宇智波佐助生无可恋的捂住脸,试图挡住越来越诡异的视线,可惜失败了。他深吸一口气——真想打死这个喊他朋友的铁憨憨!
  春野樱双眼含泪,默默地往旗木卡卡西的方向退了两步:“老师,你看我还有希望吗?”
  “嘛……这个应该……”旗木卡卡西看天看地看亲热天堂,就是不看自己女学生充满希冀的眼神。
  {哎嘿嘿,说的没错!木叶一代卡皇——漩涡鸣人,专发朋友卡,拿着恋爱的剧本刷友情,那情话说的,把宇智波佐助听的是一愣一愣的,硬生生牵制了一个一心复仇的宇智波注意力,这不自觉撩人的水平,我辈真是甘拜下风啊。}
  【什么因为我是你的唯一啦……因为你是我得来不易的羁绊啊……什么死啊死的,你别想用死来做了结,选择死的话,还不如活下来,协助我之类的……啊,好长啊,真是情谊满满了。】
  (我知道!不管对手是谁都无关紧要,手臂断掉的话,就用脚踢死他,脚断掉的话,就用牙咬死他,脖子被折断的话,就用眼盯死他 眼都没有了的话,就诅咒死他!就算会被大卸八块,我也要把佐助从大蛇丸那里夺回来!)
  (还有挨打下跪过呼吸!什么神仙友谊?23333)
  (越说越觉得,我这辈子都没朋友了呢哈哈哈)
  (你们说什么呢?这可是男男之间最纯洁的友谊了hhhhhh)
   (就没人看看可怜的大蛇丸吗?)
  “鸣人,”奈良鹿丸声音干涩,难得的严肃起来,“这样的人不叫朋友——起码我们直男都不这么叫的。”
   秋道丁次和犬冢牙、油女志乃附和。其他默默围观的(自以为)直男木叶忍者们都有志一同的点头。
   {众所周知,作为四代火影波风水门唯一的儿子,漩涡鸣人有着和我男神一样的金色头发、天蓝眼睛,而且,是一个和我女神漩涡玖辛奈一样的开朗小太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}
  【是啊,在粉丝群里人气居高不下……现在热情小太阳类型的角色,还真受欢迎啊……也因此被粉丝爱称为太子。】
  (我我我!我也是水门爸爸的粉丝!)
  (想抱走小太阳藏起来,这么好的小太阳木叶人不配拥有,有想和我组团偷太阳的人吗)

 (想想我太子居然天天吃泡面,想买衣服还要攒好久的钱,还要被人排挤孤立,我QAQ……水门爸爸和玖辛奈妈妈的遗产指定是被木叶高层私吞了!)
  (嘤嘤嘤,英雄之子被人这么对待,你们对得起英年早逝的水门爸爸吗?这是人干事?)
  (木叶长老团没一个好东西除了早逝的宇智波镜和秋道取风,剩下的都什么玩意?)
  (咳,三代其实还可以吧……起码对鸣人还可以啊……)
  (拉倒吧,谁知道是不是为了拉拢九尾人柱力的手段,团藏做的事情他但凡阻止一件,木叶绝对不会走到那样的地步!)
  (就是,三代要真是心软傻白甜,都活不到那么大岁数,一样的浑水池子,其他人都一身淤泥,就他一个干干净净备受爱戴?团藏干的那些事情我才不信他什么都不知道!)
  (战争可以输,团藏必须死!欺师灭祖、挑拨战争还摧残木叶的小叶子,良心都被狗吃了)
   (这样的良心,狗都要怕吃死了好吧……)
   漩涡鸣人大脑一片空白,长了这么大,他是第一次听到有关于他父母的消息,他的父亲是……四代火影?他猛的扭过头去看火影岩,第四个头像的模样映在他的虹膜上,几乎是下一秒,眼泪就掉下来了。
   完全无视了其他人各色的视线,漩涡鸣人呆立在原地,泪水洇湿了一小片地面。他的脑子里挤满了各式各样的问题,在一只手搭上他的肩膀时,他下意识的挣脱了,狼狈的后退了几步。一抬头就看见了神色莫名的旗木卡卡西。
   千手扉间面沉如水,视线扫过据说满身淤泥的几个弟子紧张、惊怒又心虚的表情时,更是失望不已。不过比起清理门户,现在更重要的是这个直播会扒到什么程度,以及……大哥的态度。
   感知查克拉没怎么受到影响,千手扉间感受着大哥身上传来的被压抑的可怕威压,不自觉毛骨悚然。
   至于外村忍者……专注吃瓜ing。


评论(43)
热度(6557)
  1. 共7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杂食动物。什么cp都吃,都敢写。
我爱火影,我爱二次元。
寒暑假尽可能三天一更,有时间会日更。
身体不算太好,不过生病了会提前请假。
双子座严重精分患者,有什么奇怪的自称请多包涵。

关注的博客